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乘客高空发现机翼部件“丢失”(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乘客高空发现机翼部件“丢失”(图)

  一位乘客乘飞机从墨尔本飞往悉尼途中,他向窗外望去,惊讶地发现飞机缺失了一部分。

澳大利亚乘客高空发现机翼部件“丢失”(图)

图:左右机翼对比图 (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位经常出行的商务人士称,他在7月31日搭乘维珍航空VA827航班从澳大利亚墨尔本飞往悉尼途中发现飞机的左翼有部件“缺失”,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航空专家称缺失的部分是襟翼导轨的“覆盖件”,里面含有控制飞机襟翼的机件。

  维珍澳洲的发言人证实,这架波音737-800在没有覆盖件的情况下降落。但她表示,航空公司认为在缺失此部件的情况下操作飞机并没有安全隐忧。

  “那个部件是在例行检修的时候拆除的。它是一个附加部件,提供额外的空气动力,不会对飞机安全造成任何影响。”

  拥有45年飞行经验的前澳大利亚空军飞行员拜雷(Byron Bailey)称,虽然在没有这个部件下飞行的情况不常见,但不会有问题。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