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京连日迎高温酷暑天气已致9人中暑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月2日的日本各地气温示意图(图片来源:日本气象厅)。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东京连续陷入高温酷暑天气。东京都监察医务院等方面透露,仅在近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当地疑似因中暑离世的患者就有9人,年龄多在50到89岁之间。

  据报道,在今年7月30日,一名家住东京品川区的50多岁独居男子晕倒在被子上,前来照顾的护工发现后将其送往医院,但该男子仍不治身亡。

  日本警视厅等透露,当时,该男子房间的温度约为30度,据分析该男子应是死于中暑。

  此外,东京都监察医务院以及东京警视厅的调查还显示,今年夏季,东京至少有42人的死亡原因可能与中暑有关。

  另一方面,日本气象厅的统计数据显示,本月3日,该国大部分地区仍处于高温天气,多地气温在35摄氏度以上。目前相关机构已发布高温预警,提醒民众注意防暑。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