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二季度住房自有率63.4%创1967年以来最低

经济日报高伟东 2015-08-03 15: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人口普查局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住房自有率为63.4%,较去年同期下降1.3%,较上一季度环比下降0.4%,为自1967年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盖洛普咨询公司3个月前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目前尚未拥有房产,并且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置业的美国人,由两年前的31%大幅上升至41%。在无房者中,未来1年或5年内有置业计划的人数比例保持不变,这意味着美国住房市场在短期内变化不大。

  由于住房自有率下降,美国租房需求大幅上升。一季度,美国租用房屋空置率由去年同期的7.5%降至6.8%,为自1986年以来最低。记者高伟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