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乌现非洲猪瘟 俄或禁止从乌进口猪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动植物监督局近日正在研究禁止从乌克兰进口猪肉的可能性,原因是乌克兰出现了非洲猪瘟。

  报道称,俄罗斯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发言人阿列克谢·阿列克谢延科对该报表示:“俄罗斯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对与俄接壤的乌克兰地区爆发非洲猪瘟和基辅州 ‘卡利塔'联合工厂的疫情表示担忧。”

  报道指出,俄罗斯猪肉生产商也要求关闭俄乌边境,并为此致信农业部长亚历山大·特卡乔夫。

  俄罗斯猪肉生产商表示:“乌克兰国内政治局势和该国东部仍在持续的冲突令人无法相信乌克兰国家机关能够有效应对非洲猪瘟并监管商品流转。”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