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塔利班新领袖呼吁团结 称“分裂只会让敌人高兴”

环球网姜开元 2015-08-03 14: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的死似乎让这一组织陷入裂痕。据台湾“中广网”8月2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新领袖曼苏尔发表录音谈话希望组织团结战斗,一起实现他们的目标。

  曼苏尔称,组织分裂只会让敌人高兴,希望组织保持团结继续战斗,直到实现“伊斯兰治国”。据报道,在30分钟的录音中,还听到婴儿的哭声。

  塔利班前领袖奥马尔死亡后,曼苏尔日前被证实为继任者。不过,有塔利班发言人表示,曼苏尔并没有被所有塔利班依规定任命,部分人更是对曼苏尔成为塔利班新领袖感到不满,至少有一个塔利班派系希望由奥马尔的儿子继位。分析人士认为,在面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蚕食其影响力的情况下,塔利班内部显现迄今最明显的分裂迹象,种种内忧外患将为这个组织的前景带来诸多变数。(实习编辑:姜开元 审核:谭利娅)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