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朝外长将在东盟地区论坛期间会谈 商讨绑架问题

环球网曾婧 2015-08-03 14: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3日报道,朝鲜外长李洙墉3日上午从平壤出发,出席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东南亚国家联盟(简称东盟ASEAN)东盟地区论坛(简称ARF)部长会议。李洙墉除计划在会议上演讲之外,还将围绕朝鲜绑架日本人这一问题,与日本外相岸田文雄进行会议磋商。

  此外,岸田文雄计划在会谈中推动朝方绑架问题再调查早期进行,使案件尽早得出结果。据悉,此次除马来西亚外,李洙墉还计划访问泰国和文莱。(实习编译:曾婧 审稿:马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