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朴槿惠结束夏日休假开始办公 将宣布国政运作计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朴槿惠结束夏日休假开始办公 将宣布国政运作计划

  资料图片: 2013年,朴槿惠在就任第一年的7月末到8月初,前往其父前总统朴正熙的别墅“青海台”度过夏季休假。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韩国总统朴槿惠结束了为期5天的夏日休假,从当天起开始办公。

  据报道,和去年相同,朴槿惠总统今年也在官邸以看书、阅读报告和构想国政运作的方式度过了短暂的休假。

  据悉,朴槿惠将在4日举行的国务会议上,宣布她在休假期间设想的国政运作计划。

  青瓦台有关人士3日表示,为了搞活经济和为年轻人创造工作岗位,劳动改革将是今年下半年最优先解决的国政课题。

  尤其是为了促进国民大团结和推动国家发展,朴槿惠将宣布光复节前后的特赦对象以及针对朝鲜和日本发表的谈话内容。

  韩国总统朴槿惠于7月16日在青瓦台会见执政党新世界党高层,就朝鲜半岛光复70周年特别赦免表示,会根据执政党的提议考虑赦免经济界人士。

  据此前报道,7月13日,朴槿惠表示,今年是朝鲜半岛光复70周年,为重温光复70年的意义、实现国家发展和国民团结,有必要实施赦免。

  据悉,朴槿惠就任总统后,只在2014年实施过一次赦免,当时赦免对象大多为“生计型”罪犯,政界和经济界人士则被排除在外。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