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名本·拉丹家族成员在英坠机遇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警方8月1日宣布,英国南部汉普郡私人飞机坠毁事件中的遇难者包括3名本·拉丹家族成员。英国警方和沙特驻英使馆没有确认遇难者的姓名。

  拉丹母亲、妹妹和妹夫遇难

  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3时许,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汉普郡的布莱克布什机场实施紧急降落时坠毁,机上1名飞行员和3名乘客全部遇难。据悉,这架飞机的注册地为沙特阿拉伯。

  汉普郡警方称,遇难者中有3名本·拉丹家族成员,分别是飞机主人的母亲、妹妹和妹夫,他们都来自沙特阿拉伯,当时正在英国度假。

  遇难者遗体将运回沙特安葬

  沙特阿拉伯驻英国大使穆罕默德·本·纳瓦夫·沙特在该使馆推特账号发布声明,就坠机事件向本·拉丹家族成员表示哀悼,称沙特使馆将与英方合作,尽快将遇难者遗体运回沙特安葬。

  英国媒体报道称,这3人疑为“基地”组织前领导人乌萨马·本·拉丹的继母拉贾·哈希姆、同父异母妹妹萨娜及其丈夫祖海尔·哈希姆。

  本·拉丹家族是沙特阿拉伯颇有势力的家族之一,在全球多地拥有广泛的商业利益。(新华社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