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吨重虎鲸飞出水面追逐海豚 “玩弄”后将其吃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吨重虎鲸飞出水面追逐海豚 “玩弄”后将其吃掉

虎鲸在追逐中不断跃出水面,溅起一阵阵浪花。

  据外媒报道,在墨西哥的一处海岸附近,一头重达8吨的鲸鱼与海豚展开追逐大战,鲸鱼历经约两个小时的奋战,最终捕捉到海豚当作早餐。

  据摄影师克里斯托弗-斯万(Christopher Swann)称,虎鲸与海豚不断水面窜来窜去,他在拍摄的过程中有时距离虎鲸只有4至5米,当时甚至还担心它们会跳上船的甲板上。

  斯万还称,在整个追逐的过程中,尤其是最后一个小时,虎鲸已经胜券在握,它便把海豚当“玩具”还玩弄。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