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菲军机抵近中国南沙 外交部望勿故意制造紧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一架P-3C反潜巡逻机23日和一架菲律宾军机抵近中国南沙礼乐滩附近上空,开展飞行活动。共同社称,这是日本自卫队首次在靠近中国推进填海造地的南沙地区活动。据报道,执行此次飞行任务的日本P-3C反潜巡逻机搭载3名机组人员,抵达南沙群岛的礼乐滩边缘,飞行高度为1524米。同时,一架菲律宾较小巡逻机参与伴飞。整个飞行活动持续约3小时。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3日回应说,当前本地区国家最关注、最关心的实际上还是发展问题,希望有关方面不要人为地故意渲染甚至制造本地区的所谓紧张,希望有关方面的互动能够切实有助于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而不是做相反的事情。

 
山东潍坊旱情持续 三座大中型水库干涸 北京端午节后遭遇重雾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