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拒绝伊朗人和真主党人参加也门问题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联合国主导的也门各派别磋商会15日在日内瓦举行,也门总统哈迪和胡塞武装等都派代表出席。这是也门冲突爆发以来,相关各派别在联合国主导下进行的第一次磋商性会谈。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4日下午抵达日内瓦,并分别会晤了前来参加磋商会的海合会代表,以及由16个国家驻日内瓦大使组成的“16国集团”代表。

  据也门新闻社15日报道,胡塞武装代表团14日乘坐联合国提供的飞机离开也门首都萨那,途径吉布提前往日内瓦。报道称,该代表团没能按计划离开也门,原因是联合国发现胡塞武装提供的代表团人员名单中有41名伊朗人,他们是胡塞武装的顾问人员,另外还有多名真主党人。联合国方面强调,“绝不允许,更不会接待来自伊朗和真主党方面的人参加在日内瓦召开的磋商会。”

 
强降雨致长江九江段水位持续上涨 逼近警戒线 河南少林寺“禅耕农场”麦收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