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大将朴映式或接替玄永哲成朝军2号人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大将朴映式或接替玄永哲成朝军2号人物

玄永哲出席活动打盹照片曝光

朝鲜大将朴映式或接替玄永哲成朝军2号人物

金正恩和人民军大将朴映式(红色圆圈内)一同观看军队艺术宣传队演出。(韩联社)

  参考消息网6月16日报道 韩媒称,朝中社15日报道了有关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观看军队艺术宣传队演出的消息,报道提到陪同人员时最先点名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黃炳誓,接下来提到人民军大将朴映式。据推测,朴映式很可能已被任命为人民武力部部长,成为朝军第二号人物。

  据韩联社网站6月15日报道,朴映式被提到的顺序还在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之前,这意味着朴映式接替遭到处决的玄永哲担任人民武力部部长的可能性很大。

  报道称,5月29日,金正恩视察人民武力部下属的一处综合育苗场建筑工地,朴映式敬礼迎接,且领章上的4颗星显示他已晋升为大将,因此有分析认为朴映式或已获任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

  报道称,朴映式曾掌管的总政治局组织部负责军队高层指挥官个人档案和人事调动工作,并且朴映式被提到的顺序先于李永吉,都显示出他在军队内的地位举足轻重。

  【延伸阅读】朝鲜回应有关“玄永哲被处决”消息

朝鲜大将朴映式或接替玄永哲成朝军2号人物

玄永哲开会打盹照,左一为玄永哲。

  朝鲜17号首次回应有关玄永哲被处决的报道。

  朝鲜对韩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17日发表声明称,若韩方继续诽谤和冒犯朝鲜最高尊严的话,将用武力应对。

  声明点名批评韩国总统朴槿惠对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被处决说朝鲜实施“恐怖统治”,并谴责韩国极右派媒体也提到“肃清政治”,煽动社情舆论。

  声明称,“傀儡牌党”(指韩国)试图抹黑朝鲜最高尊严和朝鲜体制,这是极其恶劣的挑衅,朝鲜对此予以严厉谴责。朴槿惠牌党再度策划反共和国阴谋,其用意在把民众的目光转向朝鲜。韩方必须立刻停止自灭游戏,向朝鲜道歉。

  韩国国家情报院有关负责人13日在国会情报委员会进行非公开工作汇报时表示朝军二号人物、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近日以叛国罪被处决,金正恩执政后遭到处决的干部逐年增加,共计70余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强降雨致长江九江段水位持续上涨 逼近警戒线 河南少林寺“禅耕农场”麦收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