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大将朴映式或接替玄永哲成朝军2号人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大将朴映式或接替玄永哲成朝军2号人物

玄永哲频繁的职位变动

  韩国情报机构称朝鲜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被枪决。

  韩国国家情报院有关负责人13日在国会情报委员会进行非公开工作汇报时表示,朝军二号人物、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近日以叛国罪被处决。

  韩国国情院介绍,玄永哲不仅和金正恩顶嘴,还在朝军活动上打盹,被指“不忠”,近日在平壤姜健综合军官学校被用高射炮公开处决。

  韩国国情院表示,值得注意的是,玄永哲在朝鲜当局没有对外发布相关消息的情况下被拘三天后即遭处决。遭处决的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核实,但玄永哲阳奉阴违可能是主要原因之一。

  法新社报道,上百官员在4月30日见证他被处决。

  同时,韩联社报道,韩国情报机构称金正恩执政后共处决70余名干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强降雨致长江九江段水位持续上涨 逼近警戒线 河南少林寺“禅耕农场”麦收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