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失去儿子监护权 枪击警察总部泄愤被击毙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4 11:02:34

美国男子失去儿子监护权 枪击警察总部泄愤被击毙
枪手所驾驶的汽车里发现两个雷管炸弹,拆弹机器人已对其进行引爆。(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美国男子失去儿子监护权 枪击警察总部泄愤被击毙

一名特警队员前往达拉斯市郊区对峙现场附近。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信莲)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2日夜里,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发生枪击事件,枪手向达拉斯市的警察总部开火,在警方大楼外放置了炸药,并驾驶着小货车撞击巡逻警车,随后逃走。枪手在郊区被警方包围,一名狙击手将其击毙,结束了长达9个小时的僵持局面。

这名枪手是35岁的詹姆斯·博尔韦尔,有家庭暴力的历史,他指责警察让他失去了对儿子的监护权。今年4月,司法部门将博尔韦尔儿子的监护权判给孩子的母亲。但博尔韦尔的父亲认为,这事不应该怪警方。

12日晚,博尔韦尔驾驶装甲小货车撞警车,并朝警方大楼主楼开了十几枪,迫使警方以密集火力反击。博尔韦尔驾车逃走,警方紧随追捕。

13日凌晨时分,警方在达拉斯市郊区一快餐店停车场包围了枪手的车。不过博尔韦尔告诉警察,他的车上装有军用炸药C4,若他们接近,他就会引爆。

在历时数小时的僵持对峙之后,狙击手开枪打坏了博尔韦尔所驾车辆的引擎。在发现车里的嫌疑人后,狙击手开枪射穿了面包车的挡风玻璃,击毙了枪手。达拉斯警局局长戴维·布朗说,警察试图与博尔韦尔进行沟通,不过因对方愤怒地咆哮中断,特警队别无选择只能动用致命武力。

警方还在犯罪嫌疑人的车里发现了两个雷管炸弹。拆弹机器人已对其进行引爆。幸运的是,除枪手外,枪击案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虽然枪手曾自称是恐怖分子,但调查人员认为,他与恐怖组织无任何联系。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