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一男子在欧洲出现MERS症状 出国前未去医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一男子在欧洲出现MERS症状 出国前未去医院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3日,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一名疑似感染MERS的韩国患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隔离。供图/CFP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外交部一名官员14日表示,在斯洛伐克因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疑似症状被隔离的一名韩国男子在出国前并没有去医院。另一名官员也说,该男子在出国前并没有去可能与MERS患者接触的地方。

韩国外交部官员说,韩国政府正在与斯洛伐克卫生当局进行紧密合作,并将向在当地被隔离的韩国公民继续提供领事协助。他说,一名在斯韩国公民向韩国政府告知自己出现MERS疑似症状,之后韩国政府向斯洛伐克卫生当局通知此事并请求协助,随后斯洛伐克卫生当局立即将这名男子送往医院隔离。

据悉,这名38岁男子当地时间3日出现发高烧、皮肤疾病等MERS疑似症状,目前在当地医院隔离,并正在接受检测。

斯洛伐克媒体报道称,这名韩国男子于6月3日抵达斯洛伐克,任职于该国北部西利纳镇的韩国起亚汽车(Kia)转包商,曾在一家饭店停留。他于近日转往斯洛伐克首都治疗。

斯洛伐克卫生部表示,该男子由警车护送的救护车送来,他被穿上了专门的防护服,并与其它病人隔开。

据韩国方面14日通报,韩国新增7例MERS病例,确诊患者增至145人。截至目前,有10人痊愈出院,14人死亡,121人正在接受治疗。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MERS 症状 男子 韩国起亚汽车 医院进行
 
贵州遵义楼房垮塌已联系到16人 3人失联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闭关”7年重对游人开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