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茅台进入法国市场10周年 庆典活动在巴黎举行

作者:庹燕南 唐书悦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6-14 03:09:38

中国茅台进入法国市场10周年 庆典活动在巴黎举行

开酒仪式上,茅台集团副总经理高守洪(中)和卡慕集团总裁(右)。(图片来源:中国日报实习记者 唐书悦)

中国日报巴黎6月13日电(记者庹燕南 实习记者唐书悦) 当地时间6月12日,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法国卡慕酒业集团在巴黎的参议员餐厅举办了合作十周年庆典活动。贵州茅台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经理高守洪及其高层与法国干邑世家卡慕集团总裁西里尔•卡慕(CYRIL CAMUS)及其团队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时,卡慕总裁对于中国茅台与卡慕的商业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景。他表示,曾经的中国留学经验给予了他发现茅台的机会,并且从此与茅台结缘,爱上了这个独特的味道。他希望让这个占据中国酒市场大半江山的白酒品种也能够受到西方的青睐。他认为,茅台集团与卡慕集团10年的合作成功使茅台不仅在品牌价值中找到其位置,更是在世界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

随后,茅台集团的副总经理高守洪也对双方的合作发表了感言,并表达了对于茅台酒与法国卡慕集团再度深入合作的愿景。他表示,茅台进入欧洲市场就是以“强强联合”的方式,以中国茅台的国内声誉,同时建立在卡慕集团强大的国际销售网络上,从2005年第一次进入机场商店到现在,茅台酒的国际销售也取得了巨大成功。茅台目前为产量每年4万吨,年销售额达到50亿美元。其在海外市场的70多家代理商也是茅台不断国际化的重要证明。高守洪表示,只有质量、品牌、渠道三者联合,才能将中国茅台成功地推向国际免税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