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夫人参拜靖国神社 称感谢生活在和平日本

环球网 2015-05-22 06: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夫人参拜靖国神社 称感谢生活在和平日本

资料图:安倍晋三夫人安倍昭惠品尝泡菜。

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21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21日参拜了位于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

报道称,她还参观了神社区域内的“游就馆”(游就馆以美化侵略战争为主要基调),并声称,“感谢能生活在和平富裕的日本,愿为世界和平尽力”。

4月2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两名日本内阁成员23日上午参拜靖国神社的问题时表示,日本有关内阁成员参拜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反映出其对待历史的错误态度,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洪磊还强调,日本只有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过去那段侵略历史,同军国主义划清界限,中日关系才可能实现健康稳定发展。我们敦促日方信守有关反省侵略历史的表态和承诺,以负责任态度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北京大屯路超跑飙车案开庭审理 祠堂集体婚礼演绎“中国式520”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