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爆巨额慈善欺诈:一家人挥霍近2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5月21日报道台媒称,美国田纳西州的詹姆斯 雷诺德(James T. Reynolds Sr.)一家人为癌症病患募得1.87亿美元,却把钱挥霍为自己买车、参加健身俱乐部、享受豪华游轮、支付大学学费,还以六位数年薪聘雇亲友,联邦贸易委员会(FTC)19日表示,这是历年来最大的慈善诈欺案之一,行骗对象遍及全美50州。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1日报道,由FTC联合各州的调查显示,雷诺德和前妻罗丝 柏金斯、儿子詹姆斯·雷诺德二世,透过不同的慈善机构募款,这些机构包括田州诺克斯维尔的美国癌症基金及附属的癌症支援服务(Cancer Support Services)、亚利桑纳州美沙的乳癌协会(Breast Cancer Society),及田州鲍尔的美国儿童癌症基金会(Children`s Cancer Fund of America)。

  这些慈善机构雇用电话推销员,要求全美各地民众捐款20元,他们告诉消费者,这些慈善机构提供癌患财务补助及其他支援,例如止痛医药、载送患者接受化疗及安宁照顾。

  事实上,这些募款用在癌患身上的却寥寥无几,FTC说,这伙人肆无忌惮地用人唯亲、所做的事即使利益冲突也毫无顾忌。

  即使此诈欺被揭发,但捐给这些慈善机构的钱,短时间内恐怕拿不回来。虽然雷诺德和美国癌症基金正面临诉讼,但大部分的捐款都被花掉。

美国爆巨额慈善欺诈:一家人挥霍近2亿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北京大屯路超跑飙车案开庭审理 祠堂集体婚礼演绎“中国式520”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