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剖腹产后“肚子震” 系医生将手机落其腹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子剖腹产后“肚子震” 系医生将手机落其腹中

  医生为病人实施手术。资料图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过医生为病人做手术,但却粗心将手术刀和纱布等手术器具落在患者体内的消息。但约旦的一名女子表示,给她做剖腹产手术的医生马虎得可不是一星半点,竟然将手机落在了她的腹中。

  据报道,约旦36岁女子哈南(Hanan Mahmoud Abdul Karim)上个月通过剖腹产手术诞下一名男婴。家里添丁本来是件喜事,但是困扰却接踵而来。

  哈南出院回家后,总感觉自己的腹部会震动,并伴有剧痛。她之后前往医院检查,发现腹中有异物。异物被手术取出后,哈南大吃一惊,这个害得她“肚子震”的东西,竟然是一部手机。

  哈南的家人称,哈南的肚子里之所以有手机,是因为妇产科医生为她实施剖腹产时,意外将手机遗留在她腹中,所以手机一有来电,哈南的腹部就震动。

  这起事件已经闹到了约旦国会,有关官员被要求为事件负责。不过约旦卫生部发言人表示,该事件系“捏造”,毫无根据。发言人同时指出,会跟进此事进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哈南 女子 剖腹产后 约旦 肚子震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