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里王子结束澳洲服役获女孩热吻:不想回家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里王子结束澳洲服役获女孩热吻:不想回家了

即将结束在澳大利亚服役生活的英国哈里王子7日前往悉尼歌剧院与澳大利亚民众道别,一名高举着“请娶我”牌子的女孩幸运地获得了与哈里王子吻别的机会。澳洲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即将结束在澳大利亚服役生活的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7日前往悉尼歌剧院与澳大利亚民众道别,一名高举着“请娶我”牌子的女孩幸运地获得了与哈里王子吻别的机会。面对澳大利亚民众的热情,哈里王子直言“我都不想回家了”。

21岁的澳大利亚女孩马克瑞(Victoria McRae)当日身着印有澳大利亚国旗的迷你裙,头戴王冠,并手举“请娶我”的牌子等候在送别哈里的人群中。

而在哈里王子经过欢迎队伍时,也正好注意到这名女子,并允许马克瑞亲吻自己的脸颊。对此,马克瑞表示:“我曾经亲吻过贝尔德州长的脸颊,但人们都说哈里王子才是最好的对象,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我亲吻到了哈里王子的嘴唇。”

而对于此次在澳大利亚服役,哈里王子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能够在这里向澳大利亚民众表达感谢,在澳大利亚的生活就像在家里一样,我现在都不想回家了,我希望一直留在澳大利亚。”但在谈及获得澳大利亚女孩热吻时,哈里笑称“我不只获得过这一个吻。”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哈里王子 不想回家 服役 女孩 请娶我
 
迎世界微笑日:今天,你微笑了吗? 大陆首批台湾籍空乘亮相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