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也有饥饿问题 斯嘉丽曾全家吃不上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7 14:22:29

美国也有饥饿问题 斯嘉丽曾全家吃不上饭
美国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信莲),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日前披露,她和家人曾经依靠政府发放的救济食物而勉强过活。

斯嘉丽·约翰逊凭借《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赚得了2000万美金的收入,然而谁也不曾想到的是,这位30岁的女演员全家曾经需要依赖政府的食物援助。

斯嘉丽曾在声明中说:“我在一个依靠公共救济来获得一日三餐的家庭中长大。”“美国的儿童饥饿问题是真实存在的,人们常常容易忽视它。但只要团结一致,我们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约翰逊此前就曾披露,她的家庭以前几乎没有什么钱。她出生于纽约,父亲是丹麦人,母亲是犹太人。

斯嘉丽·约翰逊的家中有五个兄弟姐妹,她排行老三,有一个双胞胎弟弟,一个哥哥,一个姐姐,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

三十年后的今天,她跟《复仇者联盟》的联合主演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成为了一项名为“供养美国”(Feeding America)公众认识运动的代言人。

在这个慈善机构拍摄的公益广告中,他俩提醒大家,每一天,在美国都有大量的食物被浪费,然而有些儿童却食不果腹。

斯嘉丽在视频中说道:“美国现在有1600万儿童正在忍受饥饿,这也就是说,有五分之一的孩子下一餐没有着落。可是然而每一年却有成千上万吨的食物被白白浪费掉,我们是该做些什么了。”

她鼓励观众去官网提供帮助前说:“‘供养美国’是一个全国性的食物储备网络,可以给数百万的有需要的孩子提供食物。”“团结一致就能解决饥饿问题,团结一致就能供养美国。”

同时在视频中,四十四岁的雷纳说,一提到儿童饥饿问题,人们往往不会立即把它与美国联系起来。

他说:“作为一个美国人,在我们国家很难听说有很严重的饥饿问题;作为一名家长,也几乎很难听到有人说,每5个孩子中就有1个孩子遭受饥饿,特别是我们国家每年都有成千上万吨的食物被浪费掉。”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