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军将大批二手军备转手巴基斯坦 曾用于中东战场

环球网综合韩倩 2015-05-07 10: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6号报道,美国已移交巴基斯坦14辆战斗机、59辆军事教练机和374辆装甲运兵车。美国军队此前曾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上使用过这些军事装备。

  据报道,由于担忧巴基斯坦会用这些武器对付印度,印度对此曾持反对态度。

  美国国会一份内部报告表示,随着美国撤回驻阿富汗部队,这些物品已被列入美军《多余防卫物品》之列,并被转移至巴基斯坦。报道称,印度曾认为巴基斯坦最终会使用这些战斗机对付印度,此前曾反对美国将这些军事装备转移给巴基斯坦。

  该报告还表示,巴基斯坦已经全额付款,或将使用计划购买18辆价值14.3亿美元的新F-16C/D Block52的国库资金的钱来付款。

  在美国对巴基斯坦的联合支持基金(CSF)协议下(此资助在美国五角大楼的预算内),巴基斯坦收到了26架贝尔412 EP通用 直升飞机及相关部件及其维修,价值2.35亿美元。

  此外,报道称,巴基斯坦还利用国库资金和美国对外军事资助,购买了许多军事设备。(实习编译:韩倩 审稿:谭利娅)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