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非称将追究涉嫌性侵儿童法国士兵刑事责任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5-07 09: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7日报道,中非共和国司法部门在当地时间5月6日表示,该国将就法国军人涉嫌性侵非洲儿童一案提出诉讼。这是在英国《卫报》披露联合国一份内部调查报告之后,中非共和国首次进行官方回应。

  报道称,中非司法部长阿瑞斯蒂德 索坎比(Aristide Sokambi)表示,检察机关将启动相关程序。他说,事情情节非常严重。索坎比称,不希望大家把在中非执行“红蝴蝶”军事干预行动的士兵和这件事混为一谈。他指出,针对的是个别士兵。

  援助组织“无艾滋世界” (Aids Free World)负责人多诺万(Paula Donovan)在接受《卫报》专访时表示,班吉难民营的孩子十分饥饿。他们向士兵讨要食物,士兵则回答可以用性来换取吃的东西。这些人中绝大多数是法国士兵。

  报道指出,联合国和儿童基金会联合进行的调查限于2013年12月至2014年6月。中非方面对调查人员隐瞒该国司法部门单独行事表示不满。

  法国司法部门消息称,涉案法国士兵有14人。索坎比补充道,最重要的还是设法让事情真相大白。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