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默克尔将访问俄罗斯 与普京探讨乌克兰问题

环球网 王莉兰 2015-05-07 10: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6日报道称,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5月10日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讨论的话题之一将围绕乌克兰危机展开。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按照计划,默克尔决定不出席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二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由于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冲突中所起的作用,西方国家领导人决定抵制俄罗斯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的红场阅兵活动。

  不过,报道称,默克尔将于10日抵达莫斯科,出席战胜纳粹的其他庆祝活动,并将与普京共同召开记者会。俄罗斯总统顾问乌沙科夫(Iouri Ouchakov)透露道,有关乌克兰局势的话题自然将出现在两国领导人会谈的重要内容之列。

  路透社报道指出,2月,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及法国总统奥朗德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促成了乌克兰停火协议,但这一停火协议却不断遭到违背。(记者 王莉兰)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