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地利两列火车相撞 事故致1人遇难10人受伤

中新网范斯腾 2015-05-07 09: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奥地利铁路部门官员称,两列客运列车6日在南部城市格拉茨附近迎头相撞,目前,事故造成1名司机员丧命,10人重伤,其中1名女子情况危急。

  据悉,意外发生在奥国南部格拉茨市以北30公里华德斯坦村的车站。消防部门发言人说:“共有10人受重伤”,“这起事故造成了严重损坏。”

  当地铁路公司董事长魏特曼说,一名司机员在车祸后受困驾驶座,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原因不明。不过铁路公司的1名发言人说,原因似乎在于其中一名司机员并未遵守相关秩序。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奥地利铁路;司机员;人遇难;事故发生;火车相撞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