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政府派遣约70人规模救援队前往尼泊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政府派遣约70人规模救援队前往尼泊尔

在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地震后余震不断,民众疏散。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日媒27日报道,尼泊尔发生的的里氏8级大地震造成的巨大损害仍在不断扩大。鉴于事态的急迫性,由日本警察和消防等部门组成的约70人规模的国际紧急救援队已从成田机场启程派往受灾地区。

日本救援队派出的救援力量包括23名警察、17名消防员、14名海上保安厅人员、5名医生和护士以及4只救灾警犬。救援队队长小林表示:“这次地震规模大,之后还有余震,希望利用嗅觉敏锐的警犬在建筑彻底坍塌前救出被困在废墟里的人员。”

日本驻尼泊尔大使馆于26日发布消息称,由于在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上卷入雪崩,一名日本男性不幸遇难,另有一名日本女性受伤,两人均为50多岁。两人已被直升机运送到首都加德满都的医院。尼泊尔境内居住的日本人约有1000人。据悉,因已进入旅游季节,有很多游客和登山客在当地逗留。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地震在尼泊尔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2152人,包括邻国在内有2200多人遇难。仅尼泊尔就有约5000人受伤。

 
云阳龙缸云端廊桥今开放 西藏军区官兵奔袭千里抗震救灾
哭泣 南辕北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