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拉里竞选视频因同性恋牵手画面被俄评为18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希拉里竞选视频因同性恋牵手画面被俄评为18禁

  出现在希拉里竞选视频里的一对男同性恋伴侣 视频截屏

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宣传视频被一家俄罗斯电视台评级为18禁,理由是影片中有两个男性牵手的画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俄罗斯独立电视公司Dozhd电视台认为希拉里的竞选视频可能与普京的同性恋宣传法案相违背,将其视频评级定为了18岁以下不得观看。

普京的同性恋宣传法案提出,向18岁以下人群“推广同性恋倾向”将受到巨额罚款。

希拉里的视频中融合了各式美国人的生活,其中不乏“少数族裔”的元素,其中包括一对准备开创事业的西班牙裔兄弟、一名意欲回职场的母亲、亚裔毕业生、准备生子的非裔夫妇以及这一对即将举行婚礼的男同性恋。

这对同性恋伴侣,米尔拉德(Jared Milrad)和约翰逊(Nate Johnson),在影片中手牵手走在街上。“我今年夏天要结婚了,对象是我真的很在乎的人。”米尔拉德的声音作为背景,出现在视频中。

31岁的律师米尔拉德表示他们很高兴看到,已经到了同性恋可以出现在竞选视频的地步。

不过这和俄罗斯官方对跨性别恋者(LGBT)群体的立场有所不同,在普京领导下,俄罗斯对跨性别恋者持保守立场。但Dozhd电视台表示这一评级是其自主的选择,而非政府干预。

根据俄罗斯同性恋宣传法,如果电视台未发出同性恋警告的情况下播出视频,将面临约2万美元的罚款。

Dozhd电视台并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俄罗斯媒体。3月,宜家在其网络杂志《宜家家庭Live》上曾展示了各种家庭生活方式,不分性别和性取向。但这一瑞典家具零售商在多番考量之后,决定在俄罗斯的网站上“取消一些内容”,以避免被认为是宣传同性恋的手段。

美俄在同性恋问题上所持观点有别,而普京和希拉里在政见上也有很大分歧。

2014年,普京为了提高俄罗斯生育率提出,应当减少俄罗斯同性恋数量。同时,据《每日邮报》报道,普京虽然表示自己也有朋友是同性恋,但他依然认为同性恋者和恋童癖者有着一定的关联。

在普京正式签署同性恋宣传法案的同时,希拉里站出来支持同性恋婚姻。“美国的跨性别恋者,有的是我们的同事、老师,甚至我们的士兵,他们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爱的人。他们是平等的公民,并且公平的权利是他们所应得的——婚姻是他们的权利。”希拉里在视频中说道,“我个人支持同性恋婚姻,同时作为法案所提出的条款,我也支持。”

希拉里对跨性别恋者社群的支持也是她的竞选手段之一,她的竞选团队启动了“希拉里支持女同性恋(Lesbian4Hillary)”项目来支持其参选总统。

 
长沙放飞巨型“中国结”风筝 可轻松吊起三只羊 西双版纳举办首届象脚鼓舞及民族文化大展演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