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流浪老人惨遭手段残忍暴徒群殴 嫌犯为两名女子

中新网 2015-04-14 11:28: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本月7日,美国费城一名51岁的流浪老人在加油站惨遭一伙暴徒群殴,约六七名嫌犯手持锤子、废旧家具、辣椒水等物对其进行虐打,致其昏迷并倒在血泊之中。警方近日已逮捕了涉案的两名女子,并对其余几名嫌犯进行通缉。

据报道,当天的监控录像显示,几名嫌犯乘坐一辆汽车来到位于费城一家地铁站,车还没停稳,几人就从车上冲了出来,开始对这名手无寸铁的老人进行恶性殴打,其中一名女子手拿锤子直击老人的头部,另一名女子则用废旧的椅子腿反复砸向老人,其余几人更是对老人拳打脚踢。

视频中还显示,一名女子在向受害人喷辣椒水时,喷到了团伙中的一名红衣男子,男子痛苦的跑回了车上,而剩下的几人继续对受害者进行殴打,不顾老人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

据悉,事件起因是由于这名老者与其中一名女嫌犯10岁的儿子发生口角,其子称老人对他进行殴打,但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老人并未与小孩发生肢体接触。几名嫌犯在准备离开前,还将该名十岁的男孩带到犯罪现场,并向他炫耀打人的成果,随后一伙人道之夭夭。

警方表示,至少有两名少年参与了殴打事件,目前24岁的约阿希姆与34岁的吉拉德已经被捕,其余几人仍在逃。警方现正在对其进行搜捕。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女子 老人 群殴 流浪 殴打
 
江西鄱阳农民自制“排石床”救病妻 获国家专利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