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捣毁卖淫集团 6成员操控500中韩女子

环球网陶短房 2015-04-03 07:55: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驻加拿大特约记者 陶短房】加拿大电视台4 月2 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日,加拿大皇家骑警在魁北克省宣布破获了一个覆盖全加拿大的大型卖淫团伙。该团伙涉嫌组织超过500名亚裔女性进入加拿大卖淫,主要是中国和韩国女性,6名卖淫集团组织者被捕,另有两人在逃。这些涉嫌卖淫的女性将在未来几周到几个月内被遣返回国。

警方发言人加斯称,3 月27 日至4 月1 日,6 名可能是卖淫集团组织者的 亚裔嫌犯被捕。这个集团被控涉嫌将大批亚裔妇女偷渡带入加拿大境内,她们偷渡是自愿的,但来到加拿大后很快意 识到生活条件远非最初所想象,而是被关在“条件恶劣到难以启齿”的房间里 被迫从事卖淫活动。

加拿大《环球邮报》2 日称,被告人面临人口贩卖、贩卖未成年人、非法推销性服务、从组织性服务中获利等一系列指控,他们被控在组织偷渡时漫天要价,这些费用可以赊欠,但偷渡者入境后即被以“还款”为由强迫卖淫。部分受害女性已经回国,因为她们是轮换的。警方称,偷渡者在入境前知道将会 从事卖淫活动,但被告知“工作环境良好”,结果入境后不但人身被控制,还 被迫在极其恶劣条件下卖淫,她们往往只在一个地方呆几周,就被转送到另一个地方继续卖淫。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卖淫集团 操控 加拿大皇家骑警 女子 还款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