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派飞机前往也门撤侨 降落遭拒被迫飞往埃及

环球网 2015-04-02 08:4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社4月1日消息,也门首都萨那机场经理向媒体表示,反对胡塞武装并正在对也门采取军事行动的阿拉伯联盟力量,不允许俄罗斯飞机在萨那机场降落,因此它不得不飞往埃及。

  阿拉伯电视台1日曾报道称,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国际联盟组织不允许俄罗斯飞机在萨那降落。根据该电视台的消息,俄该架航班在抵达前曾获得同意。目前,俄罗斯官方并未就此事做出评论。

  萨那机场经理哈立德?阿什萨伊夫(音译)介绍说:“俄飞机机组人员在飞过红海上空时,曾与联盟力量取得过联系,但联盟最后拒绝了其降落申请,飞机不得不先飞往埃及。”

  他继续讲道,俄罗斯公民已在机场聚集,等待乘坐飞机撤离。但关于这一信息,暂时未获得官方人士证实。

  沙特阿拉伯3月26日率10国联军对也门发动代号为“决战风暴”的军事行动,沙特声称,此举是为了捍卫也门总统哈迪领导的合法政府。联军对萨那机场以及一系列军事设施进行了空袭。

  3月末,俄驻也门大使馆新闻官季莫费?博科夫表示,目前暂不考虑撤离俄罗斯公民和驻也门的俄罗斯外交使团。他认为,空袭主要针对的是军事设施,其中一些位于首都市内,但“离使馆还很远”。外交官称,“截至目前,城市一切都还很平静”。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