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证据显示德翼失事客机坠毁至少耗时18分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证据显示德翼失事客机坠毁至少耗时18分钟

资料图: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25日在法国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小镇塞讷视察A320客机空难搜救工作后共同与记者见面。图为默克尔(中)和拉霍伊(右)在记者会上拥抱。龙剑武 摄

视频:德航班失事:英媒——空中降落时间或为18分钟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本月24日,德国之翼航空一架A320客机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过程中,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近日有一份最新的证据显示,与此前盛传的8分钟不同,日前失事的德翼航空A320客机的下坠时间至少用了18分钟。

据报道,法德西三国领导人已抵达坠机地附近临时救援指挥中心,与救援人员会面。另一方面,空难发生前后的一些细节也陆续浮出水面,如客机8分钟内急降数千米等。但最新的一项证据显示,失事客机的坠毁时间并非之前盛传的8分钟,而是至少用了18分钟。

据悉,遇难者家属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6日聚集到坠机现场附近。德国之翼的母公司汉莎航空公司宣布,将开辟两个个特殊航班,以将西班牙和德国的遇难者亲属送至法国南部城市马赛。

此外,德国之翼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温克尔曼于25日召开记者会称,由于还没能联络上失事客机上部分乘客的亲属,该公司目前无法确认失事客机上所有人员的名单。但他表示,从目前信息来看,遇难者中应包括72名德国人,35名西班牙人,2名美国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客机 坠毁 新证据 默克尔 独立报
 
博鳌迎嘉宾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