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石油公司将投资120亿美元 以开发埃及油气

新华网 2015-03-15 13:0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埃及石油部14日与英国石油公司(BP)签署备忘录,后者计划投资120亿美元以加大对埃及油气的开发力度。

双方是在此间举行的埃及经济发展大会上签署该备忘录的。根据相关条款,BP今后将加大对西尼罗河三角洲的天然气开采,项目产量最高可达每日12亿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相当于埃及目前天然气产量的四分之一,预计带来数千个就业机会。

此外,BP还将对埃及其他两块油田进行一体化勘探和评估,并与其合作伙伴一道将东尼罗河三角洲的天然气产量维持在适当水平。

近年来,受政局动荡等因素影响,埃及陷入严重的能源危机,由能源净出口国变为净进口国。

埃及经济发展大会于本月13至15日在埃及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举行,多家大型跨国企业在会上就对埃投资与埃及方面签署备忘录或协议。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