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古巴和美国将举行新一轮会谈 商讨开放美国使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古巴和美国将举行新一轮会谈 商讨开放美国使馆

资料图:古巴民众在美国驻古巴首都哈瓦那办事处外排队等待申请签证。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古巴外交部表示,3月16日,古巴代表团和美国代表团将就恢复两国外交关系问题,在哈瓦那举行新一轮谈判。

报道称,新一轮谈判的目的是在所有领域进行可能的推进。美国国务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代表的话说,美方希望4月10日至11日在巴拿马举行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前开放美国驻哈瓦那大使馆。

据报道,美国政府对奥巴马制裁委内瑞拉后,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得到古巴当局的支持感到“失望”。但是,据美国国务院代表称,这不会影响双边谈判进程。

2014年12月17日,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均表示愿意恢复两国外交关系,并于1月21日至22日在哈瓦那,2月27日在华盛顿举行了两轮会谈。

到目前为止,除了声明对话取得进展外,双方未能达成任何实质性的协议。此前有报道称,第三次谈判的焦点是重新设立大使馆,并将古巴从美国的资助恐怖主义国家名单中移除。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