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一辆巴士坠落山谷 至少30人死亡仍有人被困

中新网 2015-03-15 10: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巴西当局称巴西南部发生一辆巴士坠落山谷的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

  地方政府发言人表示,救援工作人员还在试图寻找生存者,但位于圣卡塔里纳的事故地点很难进入。发言人强调,死伤数字可能还会升高。

  这辆观光巴士载有50人,在夜幕降临时坠落400米高的深谷,加剧救援的困难程度。

  据信,驾车司机在曲折的高速公路失去控制,但确切的原因仍在调查中。报道称,救援人员已经救出12名生还者,并带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仍然有人受困在巴士的残骸内,但找到其他生还者的机率“相当渺茫”。

  巴西每年约有43000人死于车祸。2002至2012年,巴西交通事故机率上升超过24%。

  (原标题:巴西一辆巴士坠落山谷 致至少30人死亡仍有人被困)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