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土耳其拘留16名印尼人 称其意图越境进入叙利亚

中新网岳权利 2015-03-14 18: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尼外交部称,土耳其当局拘留了16名自称要穿过土耳其边境前往叙利亚的印尼籍公民。

  据印尼外交部发言人称,这一行人中包括1名男子,4名女子,3名女孩和8名男孩。而印尼方面未透露这些人的年龄。

  印尼外交部发言人当地时间13日向媒体证实了消息,并称16人在土耳其东南部城市加齐安泰普被扣留。他们向土耳其当局承认,他们想要进入叙利亚境内。

  据悉,印尼政府已经派出一支安全小组赶赴土耳其,将与土耳其方面合作调查这一行人意图进入叙利亚的动机和计划。

  编辑:岳权利

  关键词:土耳其;叙利亚;越境;拘留;外交部发言人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