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16名公民在土耳其失踪 被疑赴叙利亚加入IS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3-13 16:31: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3月13日报道,印尼官员13日证实,16名印尼公民本周在土耳其被拘留,另外16名印尼公民在土耳其失踪,这32名印尼公民早前曾被怀疑试图进入叙利亚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印尼外长Retno Marsudi告诉记者,16名印尼人,其中多数为妇女和儿童,本周已被印尼当局逮捕。她称,“我们已经得到情报,他们的确是在试图进入叙利亚”,印尼将派出团队帮助土耳其当局展开调查。

  Retno Marsudi称,另外16名印尼公民于上周从一个旅行团失踪,他们的下落仍然未知,土耳其当局尚未确认这16名印尼公民是否还在土耳其境内或者已经进入了叙利亚。

  印尼国家警察总长巴德罗丁 海迪(Badrodin Haiti)12日称,这伙印尼公民被怀疑试图加入IS。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