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晋三将访问美国 称期待访美期间与日裔会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晋三将访问美国 称期待访美期间与日裔会面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11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考虑在4月下旬开始的黄金周访美之行期间,与当地日裔会面。他说:“非常期待前往美国并与日裔会面。”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官邸会见了日美交流促进团队“美日委员会”主席、第3代日裔艾琳·平野。平野在会谈后向媒体透露了上述消息。

  针对二战期间美国强制收容日裔的历史,安倍在会谈中表示:“今年是二战结束70周年。我想各位日裔在这段时间里一定克服了各种各样的困难。”

  安倍对平野及其已故丈夫、前参议员丹尼尔·井上长期致力于巩固日美关系表示敬意,称赞道“通过各位的努力,加强了日美间的纽带。”关于安倍访美一事,平野表示:“对美国人而言,这是一次增进了解日美关系重要性的良机。”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