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朴槿惠参加三军授衔式 称外部势力无法动摇韩美同盟

环球网综合郭英慧 2015-03-12 16: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12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出席在陆海空三军基地鸡龙台举行的2015年陆海空军官联合授衔仪式并在致辞中表示,不久前发生的美国驻韩国大使李柏特遇袭事件是绝不该发生的事情,这是对韩美同盟的袭击,但任何外部势力都无法动摇韩美同盟关系。

  朴槿惠表示,希望韩军在更坚定的韩美联合防卫体系基础上,为保持万无一失的安全态势全力以赴。近70年来,韩美同盟始终是韩国国家安全的主轴,今后仍将维护半岛和平与稳定,进而成为维护世界和平的重大力量。

  对于当前安全环境,朴槿惠表示,“朝鲜执意进行核试验和研发远程导弹,东北亚各国间存在领土争端,军备竞争加剧,且非军事性跨国威胁在持续扩散。面对这样的环境,韩军要加倍努力,为保障未来国家安全做好准备”。

  朴槿惠表示,韩国肩负着实现半岛统一的历史使命,为此最重要的基础就是坚固的安保。希望各位新任军官通过高强度训练和思想准备建设团结一致的强大军队,保持军事戒备状态。(实习编译:郭英慧 审稿:李小飞)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