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独立党首斥欧盟军提议 称乌克兰危机与欧盟有关

环球网崔云 2015-03-12 15: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云】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3月12日报道,英国独立党党首、英国议会议员法拉奇日前向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提出的建立“欧盟联合军队”对抗俄罗斯的提议发起尖锐攻击,他还表示乌克兰危机的爆发在一定程度上和欧盟扩张是分不开的。

  法拉奇表示这个想法并非刚刚产生,一年前他已经和自由民主党党首以及英国副首相就此事进行过讨论,大家都一致认为要组建欧盟军队的想法是“危险的幻想”。

  他还表示欧盟是乌克兰东部冲突的催化剂,欧盟的扩张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乌克兰危机的升温。他比喻到:“我们用棍子戳了一下‘俄国熊’,根本没想到普京立即做出了反应”。

  法拉奇指责容克的这个提议是机会主义者的想法,并引用前首相布莱尔的评论称“欧盟并非一个关于和平的东西,而是一个关于权力的机构”。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