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朴槿惠将会晤朝野两党党首 介绍中东之行成果

环球网综合王紫铭 2015-03-12 13: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12日报道,韩国青瓦台和政界12日发布消息说,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17日同执政党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和最大的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党首文在寅举行三方会谈。朴槿惠将在会谈上介绍出访中东四国的成果,并呼吁朝野积极配合政府推进的各项民生工作。

  据了解,这将是朴槿惠与朝野现任党首首次举行会谈。尤其是文在寅曾在第18届总统选举中与朴槿惠形成“两强对峙格局”。本次是两人自朴槿惠就任总统以来时隔2年再次举行会谈。

  据预测,朴槿惠将在会谈上呼吁朝野在公务员养老金改革等各项民生工作上进行合作,尽快处理被国会长期搁置的各项民生法案。金武星也会强调民生工作的重要性。文在寅可能会对韩国经济正面临危机情况表示同意,同时会指出政府有必要调整经济政策,加强与民沟通。

  3月1日,朴槿惠出席在“3·1节”第96周年纪念仪式时会见朝野领导人,接受金武星的提议,同意在结束中东四国巡访回国后向朝野党首介绍出访成果。(实习编译:王紫铭 审稿:李小飞)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