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近期将接到来自美国的援助装备

中新社 2015-03-12 07: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乌克兰近期将接到来自美国的援助装备

  中新社阿斯塔纳3月11日电 综合消息:据乌克兰通讯社11日消息,基辅将在最近一段时间接到来自美国的军事援助,包括“乌鸦”无人机、装甲越野车和多用途汽车(悍马)。

  俄新社11日消息透露,美国官员称,美国副总统乔·拜登在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时表示,将向乌克兰提供援助,包括无人机和装甲越野车。

  据乌克兰通讯社11日消息,美国将为乌克兰提供数架“乌鸦”(Raven)无人机、30辆多功能装甲汽车和200辆多用途汽车(悍马)。

  乌通社消息还指出,第一批装备将于最近一周内运至乌克兰。

  据美联社消息,无人机和其他装备价值7500万美元,但无人机数量和多用途汽车(悍马)的价值没有公布。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表示,在当前正在落实明斯克协定的情况下,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援助会恶化局势。“明斯克协定正在落实中,美国向基辅提供装备,这意味着华盛顿方面往顿巴斯的冲突之火上又扔了一把干柴。”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博罗达夫金说。

  此前,美国政府宣称,尽管美国国会呼吁向乌克兰提供武器,但美国总统奥巴马还未就此作出决定。

  乌俄德法四方2月12日在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从接触线撤出重武器是明斯克协议的一部分。在乌克兰民间武装2月24日开始撤离重武器后,乌军方于当地时间2月26日宣布,乌政府军已开始从接触区后撤重武器。尽管乌东部危机情况有所缓和,但相互射击仍时有发生。(完)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