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设中文必修课 学校吁增普通话专职教师

广州日报宗禾 2015-03-12 06: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伦敦设中文必修课 学校呼吁增加普通话专职教师

广州日报讯位于伦敦东部纽汉区的金斯福德社区学校是英国首家拥有中文必修课的学校,日前其校长琼·代朗德通过当地媒体呼吁,希望更多的普通话专职教师加入。

琼·代朗德说,仅仅在课外兴趣班学中文是远远不够的,应该将中文放置与法语、西班牙语一样的地位。

在金斯福德社区学校,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学生可以选择学习普通话、法语或西班牙语来参加会考。学生们可以学习各种有中国特色的知识,包括使用算盘来学习数学,通过地理知识了解中国的各个地区。学生们还有机会到中国进行学习交流,同时布莱顿学院还为该校的中文学生提供了奖学金。(宗禾)

(编辑:刘梦阳)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