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哥伦比亚总统宣布对哥革命武装力量停火一个月

环球网崔云 2015-03-11 16:05: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云】据“法国24小时”3月11日报道,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10日称政府军和“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FARC)和平谈判觉得进展,FARC已经遵守了停火协议,政府军方面也将在未来一个月内停止向FARC进行炸弹袭击。

  据悉,“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去年12月18日就宣布停火,但此前政府军一直拒绝停止对其打击。3月10日,桑托斯称,“就FARC方面单方面宣布的这个单边的、不确定的停火协议,我们必须承认的是他们确实做到了”。

  桑托斯表示:“鉴于他们已经做到了,并且出于快速使战争降级的原因,我决定向国防部下达命令,在未来一个月内停止向FARC发动炸弹袭击。

  此外,桑托斯还表示将建立一个和平评定委员会,由优秀的政治家和商业杰出人才组成,政府军方面将就和“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和平谈判问题对其进行咨询。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