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传3﹒11地震4周年祈愿视频 携全民迈入新征程

环球网综合李若楠 2015-03-11 15: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3月11日报道,11日是日本“3﹒11”大地震4周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的官方主页上公开发布祈愿视频表示:“我们即将迎来地震后的第5年,全体国民要团结一致,共同大步迈上新的征程”,呼吁积极推动灾区旅游业及志愿者活动。

  报道称,安倍还在视频中强调:“我们要始终心系把逝者及逝者遗属,继续加快灾后重建的步伐。此外,更要加强对老年人及孩子的关注和关怀,着力加强灾区民众的精神重建。”

  2011年3月11日,日本当地时间14时46分,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11日是日本“3﹒11”大地震4周年纪念日,日本全国各地纷纷举行纪念活动。据悉,当日下午14时30分在东京国立剧院举办“日本大地震4周年追悼仪式”,为死难者哀悼。(实习编译:李若楠 审稿:马丽)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