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称德国为二战赔偿不够充分 欲继续索要赔款

环球网 2015-03-11 15: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联社3月11日报道,希腊激进左翼政府于10日坚称德国一直没有为其二战中的纳粹侵略行为对希腊这个债务缠身的国家进行充分赔偿,并将此与希腊债务谈判相联系。希腊总理阿列克西斯·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表示,希腊不会放弃对德国进行索赔。

  希腊总理阿列克西斯·齐普拉斯表示,1960年德国的赔偿政策并未满足希腊的主要要求,包括对被破坏的基础设施、战争罪行的赔偿,以及退回其占领希腊时所获得的强制贷款。而德国已多次拒绝希腊关于进一步赔偿的要求,称问题已经依据现有的协议得到解决。

  报道称,自2009年末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希腊与德国的关系日益恶化。德国一直是国际救援贷款的主要资助者,正是该贷款使得希腊自2010年以来尚未垮台。同时,作为向希腊提供救助的条件,德国一直是国际贷款方要求希腊严格执行财政紧缩的支持者。

  齐普拉斯表示,希腊将会对包括德国在内国际债权人履行义务,但不会放弃对二战进行索赔,并且其政府正在尝试对救援贷款协议中的条款进行调节。在关于恢复要求德国战争赔偿的特别议会委员会的讨论中,齐普拉斯说道,“我们准备提供所有的政治、法律支持,从而确保这个委员会的努力能获得成果。”但希腊尚未确定对德国进行索赔的具体金额。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