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法哀悼在阿根廷直升机相撞事故罹难的奥运名将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3-11 08: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法哀悼在阿根廷直升机相撞事故罹难的奥运名将

从左至右依次为瓦斯廷、穆法托以及阿尔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3月10日报道称,阿根廷安第斯山脉附近的拉里奥哈省领空9日传出两架直升机相撞事故。据悉,机上8名法国人与2名阿根廷驾驶员全部丧生。随后,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于10日凌晨证实,在8名遇难的法国人中,有3人是曾参加过奥运并赢得荣誉的体育名人。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表声明,对他们的遇难表示“巨大的哀痛”。

  法新社引述阿根廷当地官员的话表示,直升机相撞后的坠毁地点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约1170公里,现场无人生还。截至目前为止,事故原因不明,仅知事发时天气状况良好并无异常。阿根廷官方表示将继续调查出事原因。据称,其中一架直升机为省政府提供,另一架则由东圣地亚哥省警队提供。

  报道称,这两架直升机出事时,正在为“法国电视一台”拍摄真人秀电视节目“Dropped”。3名法国体育界明星分别是奥运游泳女将卡米耶 穆法托、奥运拳击好手亚历克西斯 瓦斯廷,以及远程帆船运动传奇人物弗罗伦斯 阿尔托,他们三位皆是该记录真人如何在大自然中挑战生存节目的嘉宾。

  年仅25岁的穆法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赢得金牌、银牌和铜牌3枚奖牌。28岁的瓦斯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一枚铜牌。而曾拥有世界划艇冠军光环的阿尔托则被认为是世界最优秀的帆船运动员之一。

  报道指出,消息传出后,震惊法国体坛与媒体。继法国总统奥朗德后,法国总理瓦尔斯表示深感难过,并且说此悲剧令“整个法国都在哀悼”。穆法托、瓦斯廷以及阿尔托的家人与教练除极度哀伤外都表示无法相信会发生这种意外,要求法国政府介入调查以还原真相。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