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议员批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对恋童癖视而不见

环球网综合安一佳 2015-03-09 16: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3月8日报道,英国工党议员西蒙 丹楚克(Simon Danczuk)指责英国前首相撒切尔(Thatcher)夫人不仅没有对前自由党议员西里尔 史密斯(Cyril Smith)的恋童癖定罪,反而授予他以骑士称号。

  据报道,史密斯曾在1970年,1988年和1999年三次接受调查,但是都因为证据不足而无法定罪。在随后的调查中,大曼彻斯特警察联合会称他们掌握了十分确凿的证据,但是这一情况并没能改变撒切尔的决定。

  在3月8日所公开的18页关于史密斯的卷宗里,英国政治荣誉审查委员会曾经警告过撒切尔夫人,称其授予西蒙 丹楚克骑士的称号会招来不满,也会有损于整个荣誉授予体系。

  报道中称,卡梅伦内阁以保护国家机密的理由拒接公布另外的相关资料。议员丹楚克认为,这些未公布的资料中可能包含证明史密斯恋童癖的证据,并认为政府这样做是为了不影响5月将要举行的大选。内阁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咨询所有的相关部门。

  事件中所涉及的前自由党议员史密斯2010年去世,前首相撒切尔于2013年也已经离世。(实习编译:安一佳 审稿:崔云)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