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会大厦需30亿英镑翻修:老鼠出没 屋顶漏水

中新网 2015-03-09 1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会大厦需30亿英镑翻修:老鼠出没 屋顶漏水

  物流大厦正在招引相关企业入驻。 谷华 摄

  中新网盐城11月7日电 (于从文 谷华)近日,有群众反映江苏盐城市新洋经济区及其辖圩洋村各兴建了一幢16层高的豪华办公楼。7日,记者实地调查得知,两幢楼都不是行政办公用途。盐城市新洋经济区称,这两幢楼是“物流信息和公共服务中心”和商务楼,目前都在对外招商。

  据了解,实名举报人是盐城市新洋经济区圩洋村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王金洋,他在网络上反映,新洋经济区以盐城物流大厦的名义,耗资近10亿元兴建总面积29600平方米,主楼16层的豪华办公大楼及附楼新洋大酒店,该区下属的圩洋村也新建了16层标志性建筑。

  7日,记者赴实地调查两幢大楼情况。在新洋经济区物流大厦,门口不断有人和车辆出入,入口处贴有“公共服务中心”的字样。大厦内部装修不久,部分地方还未打扫干净。记者走访了每一楼层,没有发现政府部门在里面办公,大厦10楼以上有好几家公司入驻,10楼以下还空着。

  “我们单位是做建筑的,刚刚搬进来,里面现在已经有好几家公司在办公了,”大厦里一家建筑公司的员工说。

  在该区的圩洋村村部院子里,有一座新建的十几层高的大楼,大楼的东侧还有一座裙楼。十几层高的大楼紧锁大门,村部工作人员都在东侧的裙楼里办公,楼上还有很多空着的房间。

  就两幢大楼的用途,盐城市新洋经济区回应称,新洋经济区的物流大厦,实际为“物流信息和公共服务中心”,未设行政办公功能。目前已入住和正在洽谈的项目近20家,预计到2014年底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企业入驻率将达到90%以上。

  “工作人员都在管委会办公,没有搬入公共服务中心,目前公共服务中心正在对外招商,”新洋经济区宣传委员江丽丽说。

  据了解,盐城市新洋经济区同时挂着“盐城市现代物流园区”的牌子,重点发展现代物流产业。记者在其官方网站查看到物流大厦的招商公告,称“物流大厦诚邀国内外云平台服务、物流总部、电子商务、商务办公、研发设计、中介服务等各种总部经济企业入驻”。

  “圩洋村那幢建筑也不是办公大楼,是维阳商业街项目,大楼是一期工程的商务中心,目前也正在对外招商,”江丽丽说,因为当地安置房项目建设需要,圩洋村原办公用房被拆除,村部工作人员在维阳商业街裙楼中临时办公,该裙楼部分已对外出租。(完)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