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卫组织启动埃博拉疫苗试验 拟为万人接种疫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卫组织启动埃博拉疫苗试验 拟为万人接种疫苗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医护人员为民众注射埃博拉疫苗。截止目前,共有超过8500人死于埃博拉,其中绝大多数死亡病例是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7日开始在几内亚展开大规模埃博拉疫苗试验。

  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基尼表示,世卫组织准备“为一万人,也许更多的人进行疫苗试验”。

  报道称,这种疫苗首先是由加拿大政府在大约十年前研发的,不过那时没有对埃博拉疫苗的需求,也就没有做进一步的试验工作。

  据悉,世卫组织在几内亚疫苗接种的战略目标是,以环围接种式建立缓冲区,以防止埃博拉疫情的蔓延。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