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40余架战机在巴伦支海进行导弹拦截演习

环球网综合翟潞曼 2015-03-06 16: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3月6日消息,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40余架战机在巴伦支海举行演习,演习内容包括击退假想敌空袭。

  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中央军区40余架米格-31战斗机、苏-24M轰炸机在巴伦支海上空参加飞行战术演习。演习内容包括摧毁假想敌的导弹和飞机。

  俄中央军区表示,演习中假想的情况为敌人发起空中导弹袭击,执勤部队的歼击机起飞迎敌。演习中使用了空对空导弹。(实习编译:刘钊 审稿:翟潞曼)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